星寒十四州

最难消解昨夜长风当时明月此事古难全

【全职】〖叶修×你〗一吻便偷一个心


  “你小心,一吻便颠倒众生,一吻便救一个人,给你拯救的体温,总会再捐给某人。一吻便偷一个心,一吻便杀一个人,一寸吻感一寸金,一脸崎岖的旅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处处吻》

  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跟我回去呗。”叶修一上来就坐在了你旁边。


  “不。”你冷冰冰地回答。


  “真生气了?”叶修问。


  “可能不生气吗。”你垂下睫毛,直直地盯着地面,还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。


  叶修掏出烟刚准备抽,看到酒吧的禁烟标志,又接着把烟装了回去。


  “媳妇儿,你要是不回去我就一直赖在这。”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走是吧?”你问。

  叶修托着腮:“不走。”


  “好,我走。”你提起包就准备走,也不管桌上那杯没喝完的玛格丽特。


  身后传来叶修的声音:“唉,媳妇儿你倒是等等我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




  你出了酒吧门口,就放慢了步子,不知不觉就到了这条巷子的巷口。


  这个巷口,是你和叶修第一次接吻的地方。


  你停住了脚步,站在巷口呆呆地望着。


  “媳妇儿——”叶修追了上来。


  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这么生气。”


  “今天中午,我看到你在商场。”说到一半你突然不说了。


  “今天中午我在吃泡面刷副本呢。”叶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,然后接着说道:“你看到的不会是叶秋那小子吧。”


  “还有个不认识的女孩。”你冷冷地说。


  “害,我寻思什么事呢,叶秋那小子刚从澳洲回来,没带齐衣服,一下飞机给他冻的,我就把我的衣服借给他了呗。”叶修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:“你说那姑娘啊,那是那小子刚交的女朋友,澳洲留学生。”


  “真的?”你抬眼看了看叶修。


  “当然真的,哥能骗你吗?”叶修凑你越来越近。


  不等你回答,叶修把队服外套披在你身上:“我今天可一直穿的队服。”


  你突然想起来,今天早上叶修出门的时候,是穿着兴欣的队服出门的,很明显是你误会了他,想到这里,你突然感到有些窘迫,是自己误会了他,但是你现在却不知道怎么向叶修道歉。


  “别生气了。”叶修抓住你的手,你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十分暧昧的姿势下,两个人靠得很近,他稍微一靠近一低头就可以亲到你。


  你在窘迫与害羞的作用下脸涨得通红,你想要推开他,他却直接吻了上来。


  你跟他靠得很近,近到可以感受到他身上的烟草味,以及心跳和体温。


  他在你口中肆无忌惮地掠夺着气息,你乖乖地交出你的城池,丢盔卸甲。一片一片的霓虹灯都是冷的,来来往往的人群也是冷的,可在这座冰冷的城市中,唯独你和他吻得炽热。


  外面的灯红酒绿哪有我们爱得深。


  良久,他放开了你,你大口地喘着气。


  “真傻,还不会换气。”叶修嘲讽道。

  “腿软了,你背我。”你白了他一眼。

  “我抱你回家。”叶修说着,一把抱起了你,你环上他的脖子,靠在他身上。



  是啊,外面的灯红酒绿哪有你们爱得深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,问就是我也没接过吻,瞎写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0)